港清盃體育協會參加清新縣婦聯“六一”活動

2008年“六一”有著不同尋常的意義。在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等地發生了8.0級強烈地震,如此大的天然災害,令我國成為國際焦點。2008年5月28日,港清盃體育協會參加了清新縣婦聯“六一”活動。

港清盃體育協會會長謝永祥表示,面對災區人民特別是災區兒童遭受的巨大災難,港清盃體育協會聯絡清新縣各部門,迅速調整了“六一”活動方案,圍繞抗震救災大局,為保護兒童採取積極行動,對兒童,特別是災區兒童,展示真情關愛,並希望引導全國少年兒童與災區兒童手牽手,心連心,共度難關。

主席 陳仲維 說:「能夠參與對 汶川大地震 的抗震救災工作,令今年的“六一”活動更有意義。我們希望各受災兒童能夠再次展露笑容。」

另一方面,2008年亦是我國舉辦奧運會的重要一年。港清盃體育協會以送贈體育用品予學童,傳遞著對2008奧運會的嚮往之情。並祝願2008北京奧運會完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