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江運動休閒網游泳隊組建迎戰港隊

為了於第十二屆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2009 中迎戰來自香港的游泳隊伍,近日清遠的地區組織已積極於網上物色人選,籌組地方游泳隊,迎戰港隊。香港的朋友也要加油,不可輕敵啊。

於網上發帖是這樣的:

每一年在清遠都會舉行一次”港清杯”游泳友誼邀請賽,是由香港的游泳組織舉辦的,今年(2009年)已是第十二界了!!我從第一界就開始參加,從運動員到領隊,教練,一路走了十二年!現在作為北江網的一員,也想在網裏組個隊出賽!希望各位游泳愛好者踴躍參加!!
比賽時間: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下午1:30熱身 2:00正式比賽(如天氣影響將改為8月29日)
比賽地點:清遠市夢幻水城游泳池
獎勵:每項前三名獲獎牌一面(12歲或以下賽事以分組獨立獲獎)及全場冠,亞,季獎盃
項目:女子高級組50米自由式、蛙式(13歲以上)
男子高級組50米自由式、蛙式(13歲以上)
女子組四式接力(不限年齡)
男子組四式接力(不限年齡)
有意報名者請8月十日前跟帖報名或致電海豚

原帖:http://www.sousouyo.com/bbs/viewthread.php?tid=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