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聯參與 第十一屆港清杯游泳友誼邀請賽在清遠舉行

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 為 香港、清遠兩地知名游泳比賽。2008年已是第十一屆。清遠市僑聯於2008年8月25日報導有關第十一屆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的消息。

僑聯參與 第十一屆港清杯游泳友誼邀請賽在清遠舉行
2008-8-25 16:23:00 來源:  作者: 鐘有恆

8月23日,由香港港清杯體育協會主辦的第十一屆港清杯游泳友誼邀請賽在清遠清新縣三坑鎮的清新名將體育俱樂部舉行,清遠市僑聯全體人員、市體育局人員及清城區政協、清新縣政協、清新縣三坑鎮等領導應邀出席了這次活動。

香港港清杯體育協會已連續十一年在清遠舉辦游泳友誼邀請賽活動了。本次來自香港和清遠的13個體育會(游泳會)2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競賽。游泳賽結束後,香港港清杯體育協會會長與清遠市僑聯、清城區政協、清新縣政協、清新縣三坑鎮等領導分別為運動員頒發了獎牌。(鐘有恆)

(清遠市僑聯/2008年8月25日)

原文請參閱清遠市僑聯網站:http://www.gdql.org/qxdb/ShowArticle.asp?ArticleID=1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