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市一中實驗學校獲港清杯游泳亞軍

清新縣人民政府網站今日發出了有關港清杯游泳比賽2007的相關報導,題為《市一中實驗學校獲“港清杯”游泳亞軍》,比賽當日市僑聯主席莊月園,縣政協副主席、縣委統戰部部長方柏堅等亦有為獲獎運動員頒獎。可見港清杯游泳比賽是被受重視的兩地體育運動比賽項目。

詳情請瀏覽 http://www.qingxin.gov.cn/qxyw/t121000008_121003055.htm

第十屆“港清杯”游泳友誼邀請賽於清新名將溫泉體育俱樂部游泳池舉行,13個參賽團體共130名4至18歲的青少年參加了當天15個項目的角逐。最後香港泳濤會奪得團體冠軍、清遠市第一中學實驗學校游泳隊和香港黃埔體育會分別摘取團體亞軍及季軍。

“港清杯”游泳友誼邀請賽不經不覺已成立了10年,連續十屆在清遠舉辦游泳賽,為聯絡香港和清遠市各界體育團體、學校等增進友誼、培育體育人才起到了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