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聖誕愛心助學 報告

每年聖誕港清盃體育協會都舉行《聖誕愛心助學團》,帶領來自香港的廿多個家庭共五十多人到廣東省清遠,將文具、教材、物資、生活用品等發放給受助學生,和有需要的孤兒及老人。2009年,與往年一樣,香港團友的愛心溫暖了清遠今年特別寒冷的冬季。去年,我們深入窮鄉僻壤,以及偏遠農村探訪貧困戶學生家庭。今年,我們也會到一個鄉村小學 -清新縣石坎鎮立坑小學 -探訪,另外亦會為回瀾鎮萬星小學捐助添置圖書。另外亦會探訪清城區福利院,關顧可憐的孤兒及老人。

這次訪問清遠的《愛心助學團》團員包括游泳教練、游泳運動員、學生、家長、商人、專業人士、家庭主婦及退休人士。他們不但樂於捐助我們的愛心助學計劃,更支付旅費長途跋涉去探訪農村的孩子,這種出錢出力的精神令人欽佩。

一連幾集,我們將專題報導《聖誕愛心助學團》三天的緊湊行程。各位朋友請密切注視港清盃體育協會的網站,並留意專題 – 2009聖誕愛心助學。

本篇亦會不時更新,連結各篇報告文章。

備注:
助學團團員包括總領隊兼團長陳仲維主席,副團長黃埔泳濤會簡煒傑主席、博康體育會陳舜堯教練、天空體育會成嘉裕教練,義務文書鄭燕純、劉綺雯,還有彭婉芬,王爾浠,馬紫康,李嘉傑,陳泳希,陳樂希,李欣浩,黃子俊,鄒學汶,鄒焯文,馮瑞洋,謝玉貞,馮德熙,李浩儀,黃靖琳,謝淑瑩,黃寶慧,關可欣,關晉傑,張仲銘,黎鎧緯,梁帶娣,吳梓風,黃經緯,梁燕芬,陳心怡,陳逸倫,莫錦璋,陳柏行,陳志昌,吳燕嫻,李鳳嫻,邵靜珺,李珈妍,李珈蕊,李智豪,譚玉玲,鍾歷洋,李詠琛,李偉明,梁淑貞,柯建銃,梁凱欣,關晉傑,關可欣等人。

報告人:副團長 簡煒傑@黃埔泳濤